酒笙倾凉

沉迷语音厅

养而男啊!

聂怀桑最近很糟心,自家鹅子过份粘自家老攻弟弟的鹅子了!况且怎么感觉这儿子不随父不随母,怎么就随了魏兄了呢?性子欢脱,毫无蓝家人的雅正!家规白抄了是不!前些日子聂怀桑去后山接自家景仪儿子回房谁料想,魏兄家那小崽子居然!居然亲我儿子!

曦臣哥哥!你让你弟弟管管他鹅子!在不管你儿子就受了!

金子轩最近很糟心,自家鹅子居然趁我和厌离回来将宗主之位又丢给了我,正当我转身当甩手掌柜时,二弟被聂家那个大块头给掳走了!还有自家儿子居然断袖了!去找欧阳家那小子了!来江澄,来魏无羡,来来来本菩呸本姐夫今天来教教你们做人!自己断袖就行了!别带坏我儿子!还有金光瑶来,金凌都攻欧阳子真了,你丫的怎能为受!还有那个客卿谁?薛洋对吧解释一下下,即为我金家客卿又怎能为受!唉!菩萨叹气。

江澄最近很糟心,自家闺女,没错!在众多断袖中江澄与温宁生了个金凌这一辈的第一个女娃娃——江念

最近江念特喜欢去义城,原本澄宁夫夫以为自家闺女应当是喜欢上薛洋家的儿子晓洛了,可……来小念你丫的巴拉着阿箐姑娘做甚!

金光瑶最近很糟心,自家儿子不像他爹,全像自己,像自己也没啥不好就是矮了,受了!被成美家那小子压了!聂远之啊!你可有点能耐吧!

魏无羡最近很开心,吃着师姐煮的莲藕排骨汤和蓝湛无事闲游,儿子也给力!儿媳妇不愁!侄子也不慌住媳妇稳了!师侄也不慌师侄媳妇也稳了!但是魏无羡正在反思,为何自家儿子,侄子,师侄子都是没为何自己是受?!!糟心了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