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笙倾凉

沉迷语音厅

七夕节前夕各战队的状况

私设

ooc严重







姑苏战队经理蓝启仁,于2019年8月6日下午4:30失踪嫌疑人岐山战队老板温若寒,据不愿透露姓氏的景仪选手亲口所言,下午4点多钟蓝经理被一通电话叫了出去随后上了一辆骚包的红色法拉利,随后去向不明。


姑苏战队队长蓝曦臣携带行李出发Q市,弃战队队员于不顾,毅然决然的离开了G市。


姑苏副队蓝忘机携自家男友在训练室中狂撒狗粮,战队队员不敢怒不敢言。副队夫人魏无羡在训练室中撩拨副队对话如下“蓝二哥,明天七夕今天不训练了呗~陪羡羡出去玩好不好嘛~”“好”……副队你变了,游戏再也不是你的最爱了。


姑苏战队两小王牌蓝思追蓝景仪,未来训练据可靠消息得知,小双壁正在某情侣餐厅吃饭。





云梦战队一姐江厌离和兰陵战队前队长在遥远的他国向整个职业联盟发来狗粮,向他们亲爱的儿子发来催婚三连。


云梦战队队长江澄弃整个战队于不顾带着他的小娇妻温宁踏上了回家看望双亲的路程。


兰陵战队队长金光瑶被清河战队前队长聂明玦带回了聂家,而小王牌金凌则收拾了行理去了B市找欧阳子真,然而巴陵战队解散欧阳子真入了清河,金凌又前往清河,可喜可贺叔侄二人弃战队干不顾双双出走。


清河战队队长聂怀桑看着面前的大哥和未来大嫂,自家徒弟和未来徒婿(媳),和自家二哥(老攻)油感兴慰,清河战队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了。




当天晚上职业联盟群里尽是各种秀恩爱,撒狗粮。


评论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